红当当过新年咯!红色4GB版OPPO F5正式大马开卖,售价RM1298!

0
VS KV 3

在我们华人的传统里,红色在农历新年代表了幸运、福,是个大吉大利的颜色,因此在这个农历新年里一定不能少了一些红色的东西在身上,比如说一部智能手机。继OPPO 推出了6GB 版的红色F5 手机后,现在官方再公布一则好消息,那就是4GB 版的红色F5 也正式上架开卖了!价钱方面当然是定在了RM1298 啦~

 

OPPO F5规格参数:

IMG_5826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售价:RM1298

 

27540986_805068716360605_608630781351579998_n

在上个星期,为了庆祝情人节OPPO Malaysia 官方就开启了Dashing Blue 蓝色限量版的OPPO F5,而在今早官方再宣布一款红色的版本也正式开卖,售价定在RM1298。不过这里要特别告诉大家的是,这款红色版F5 是4GB RAM 版本,并非之前6GB RAM 的版本哦。

 

IMG_5813

OPPO F5 可说是OPPO旗下第一款追上潮流,配备了18:9比例全面屏的新一代自拍手机,分辨率方面更达到了FHD+(2160 x 1080)。与此同时,F5在自拍这一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不但搭载2000万像素、F2.0光圈的自拍镜头,同时更推介了创新的A.I.智能美颜技术,官方表示可以辨认和纪录下人脸多达200种特点推测出你的年龄、性别、皮肤色调以及类型等等,然后透过灯光的调整,让你自拍出最真实、最自然、最美丽的你!

值得一提的是,就如之前官方所预告的那样,OPPO F5 是支援了全新的脸部解锁功能,只要手机探测到用户的脸,就能够做到1秒解锁手机的速度!

 

更多有关手机详情,可以到OPPO 官方面子书或是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当当过新年咯!红色4GB版OPPO F5正式大马开卖,售价RM12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