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8】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9/S9+上手玩!丁香紫色超抢镜,超慢速度录影好方便!

0
handson featured

Unpacked 2018上正式发布了Samsung最新旗舰 — Galaxy S9以及Galaxy S9+,不但推介了Pantone指定的年度颜色紫色(Samsung新配色名为Lilac Purple),同时更加入全新的960fps超慢速度录影功能、升级版Bixby Vision,最厉害的还是那F1.5和F2.4自动可变双光圈镜头啦!

 

Samsung Galaxy S9规格参数

  • Android 8.0
  • 5.8寸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Super AMOLED,QHD+分辨率,18.5:9比例
  • 10nm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128/256GB ROM
  • 记忆卡扩充最高达400GB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5/F2.4可变光圈),支援Super Slow Mo拍摄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支援自动对焦
  • 3000mAh电池
  • IP68防水防尘
  • AKG立体声扬声器,Dolby Atmos音效认证
  • 147.7 x 68.7 x 8.5mm机身大小
  • 163g重量
  • Midnight Black深夜黑、Titanium Gray铝钛灰、Coral Blue珊瑚蓝、Lilac Purple丁香紫

 

Samsung Galaxy S9+规格参数

  • Android 8.0
  • 6.2寸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Super AMOLED,QHD+分辨率,18.5:9比例
  • 10nm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256GB ROM
  • 记忆卡扩充最高达400GB
  • 1200万+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F1.5/F2.4可变光圈),支援Super Slow Mo拍摄,Dual OIS双光学防抖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支援自动对焦
  • 3500mAh电池
  • IP68防水防尘
  • AKG立体声扬声器,Dolby Atmos音效认证
  • 158.1 x 73.8 x 8.5mm机身大小
  • 189g重量
  • Midnight Black深夜黑、Titanium Gray铝钛灰、Coral Blue珊瑚蓝、Lilac Purple丁香紫

Snapshot_4

从正面来看的话,Galaxy S9/S9+基本上继承了上一代Galaxy S8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屏幕方面也采用了和上一代一模一样的5.8寸以及6.2寸Super AMOLED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依然为18.5:9比例而且也是QHD+分辨率。

 

Snapshot_3

但是要注意的是,此次Galaxy S9/S9+的屏幕上下方采用了更窄的边框设计,进一步让屏占比再度提升,所以有了更“全面屏”的全面屏!

 

Displaying Snapshot_21.png

如果正面设计让你混淆分不清Galaxy S8系列还是S9系列的话,转过来背部这边就一目了然了。因为Galaxy S9/S9+的指纹辨识器如今配备在镜头的下方(更人性化的位子)。虽然没有屏下指纹解锁,但指纹解锁如今比较方便了也算ok啦~

 

Snapshot_1

Snapshot_0

再来看下Galaxy S9/S9+的机侧、电源键、音量键、Bixby键等等位置都依然在一向的位子上。

 

Snapshot_7

底部方面的话则可以看到3.5mm耳机孔、Type-C以及扬声器。

 

Snapshot_14

说到扬声器的话,Galaxy S9/S9+加入了由AKG调教的环绕音扬声器Stereo Speaker,同时还有Dolby Atmos认证的音效技术,开启了之后大大提升音量,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音质。

Galaxy S9采用1200万像素单镜头设计,而Galaxy S9+则有1200+1200万像素双镜头,同样有全新的F1.5以及F2.4自动可变双光圈,能够根据环境光自动选择。

 

Snapshot_16

最吸引小编的地方,就是最新推介的960fps超慢速度录影功能,但是和Sony所推出的比较不一样,那就是Samsung同时还准备了一个自动探测模式,当探测到移动的物体是就会开始录制,用起来很方便! 更厉害的是,之后还可以储存成GIF文件发送给朋友(也可以加入音乐),或储存在手机里当Wallpaper使用。

 

Snapshot_8

 

Bixby Vision如今也有新升级,除了可以执行实时翻译功能之外,还可以透过Place模式寻找周围的餐厅、广场等等,而Food模式则可以告诉你该食物的卡路里值数据。

 

Snapshot_9 Snapshot_10

最后要分享的就是AR EMOJI功能,用处有点像iPhone X的Animoji,但形式比较不一样。AR EMOJI需要用户先拍下一张自拍照,然后系统会将其制造成卡通Feel的动态EMOJI,然后就可以根据用户的脸部进行动态式EMOJI录制并发给其他人。 厉害的是,AR EMOJI支援任何第三方社交软件,也就是什么App都可以发送出去,因为是GIF格式。

 

三星S9與S9+外觀與規格差異比較[MWC 20128]

Galaxy S9系列此次没有了金色版本,但是却带来了四种颜色,分别为深夜黑、铝钛灰、珊瑚蓝,还有就是最新而且小编最爱的丁香紫配色,非常美丽丽丽丽丽!!

 

总结:

DSC00771

只是单从上手体验来说,除非定价定在一个比较吸引人的价位,要不然小编觉得入手Galaxy S9就已经很够看了~ 毕竟目前为止,小编还是没能够体验到Galaxy S9+那双镜头所带来的震撼感(一定会再试试)。 所以直到小编做深入一步的测试,大家继续留守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2018】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9/S9+上手玩!丁香紫色超抢镜,超慢速度录影好方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