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打击虚拟货币!Google将在平台上禁止虚拟货币广告:6月份正式落实生效!

0
google cryptocurrency

虚拟货币的前景不明亮啊啊!早前Facebook就更新了广告条款,标明所有推销虚拟货币的广告都不能上架,所有与虚拟货币有关的广告将全数屏蔽。如今不只是Facebook,就连Google也加入禁止与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并且将在6月份正式落实生效!

 

1 161122114212260

说到电子虚拟货币,大家肯定就想到比特币。如果早前你有留意时下新闻的话,你都肯定会听到与虚拟货币相关的新闻~~无论是虚拟货币的汇率还是骗局,都已逐渐衍生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为了解决虚拟货币所衍生的问题,早前Facebook就更新了广告条款,所有与虚拟货币有关的广告将全数屏蔽。现在,就连Google也加入行列,一同合力打击虚拟货币!

 

google policy

根据Google今天所更新的条款中指出,Google将会在自家平台上禁止与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并且将在6份开始落实生效!一旦这项条款落实之后,所有虚拟货币的交易网站、ICO、虚拟货币钱包等,凡是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内容都将禁止与屏蔽。

 

m97620020170314

随着Facebook与Google这两家电子巨头宣布禁止与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许多有关当局跟随着他们的脚步,使虚拟货币无法在人们眼前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进一步打击虚拟货币!Google将在平台上禁止虚拟货币广告:6月份正式落实生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