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要提早发布了吗?网友曝光3月29日荣耀发布重磅新品,联合Adidas推AR功能!

0
2017070408575921

每一年的6月后,Honor 都会推出全新一代的重磅手机,而在去年的Honor 9 上就以惊艳的外观及充满话题性的奶奶灰配色引来了很大的关注,不过现在有最新曝光消息显示,全新Honor 10 似乎离我们不远了?!难道Honor 10 要提早发布?还是说Honor 是准备再推另一款新手机?

 

微博曝光疑似荣耀10消息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近日在中国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最新信息中显示,有多款的Huawei 新手机已经获得了核准,而且结合微博上曾近曝出的供应链方面消息,其中一款产品为Honor 10 的可能性很大。值得一提的是,在Honor 与Adidas 的合作活动中,可以说是再次肯定了该手机的真实性。

 

nDio fyskeuc5050208

还记得Honor 宣称将会与Adidas 在AR 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力求以科技创新驱动潮流时尚,以潮流时尚赋能科技创新。考虑到荣耀一直主打的AI方向,似乎揭示了Honor 接下来新品的侧重点—AI及AR。

 

zBgK fyskeuc5050265

除此之外,对于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有网友总结了近期内各个手机品牌的发布日期,从以上图中更是可以看出Honor 10 的发布时间就定在3月29日。只不过有一点非常奇怪的是,现在已经是进入了3月20日,官方方面并没有任何对这款手机做出任何预热活动,因此还是有待确认,当然这也不排除是Honor 的另一款新手机,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10要提早发布了吗?网友曝光3月29日荣耀发布重磅新品,联合Adidas推AR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