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专属!魅蓝E3中国发布:Snapdragon 636处理器、Sony IMX后置双摄,售约RM1114起!

0
mblue e3 featured1

在微博上进行了一番预热之后,正式与魅族分家的魅蓝就在今天就于中国发布了旗下的新品:魅蓝E3。这部标榜“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的魅蓝E3,无论是外形和性能上都针对时下年轻人,尤其是手游玩家所设计,让用户“玩得畅快、拍得清晰”!

 

魅蓝E3规格参数:

meilan e3

  • Flyme 6.3系统(基于Android 7.1)
  • 5.99寸FHD+全面屏(18:9 比例、2160×1080分辨率)
  • 1.8GHz Snapdragon 636八核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64/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9光圈、双色闪光灯、支援人像模式、2.5倍无损变焦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ArcSoft美颜算法、Face AE人脸补光
  • 336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 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Super mBack导航键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6.8 x 75 x 7.6mm
  • 160g
  • 磨砂黑、香槟金、丹青(蓝色)

售价:

6GB+64GB版本:1799元(约RM1114)

6GB+128GB版本:1999元(约RM1237)

 

 

143608jai447q15tzaac85

143742feo33ywr12ele3iw

在外型上,魅蓝E3正面搭载了一块5.99寸的18:9 FHD+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并没有用上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这块屏幕将搭载LTPS显示技术,让魅蓝E3可以显示高达83%的NTSC色域,提供用户足够好的色彩表现。而机身方面,魅蓝E3全机身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并在手机边角处做了118°的圆弧处理,提供更加优越的手感。在配色方面,这次魅蓝E3将提供磨砂黑、香槟金以及丹青(其实是蓝色)三种配色可选。

 

144211w6yyihp5o5ua4h5y

144212mncf3pj77mvtpbcf

144500p8apk3na3e8ta9d3

145502q0gy5oglypz8uagl

145625mvgntwnbath7n4a4

而在性能方面,魅蓝E3将会搭载目前非常受厂商欢迎的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并搭载了6GB LPDDR4x RAM,最高提供128GB储存空间。而在续航方面,魅蓝E3将会搭载一块336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会支援魅蓝的Cold mCharge快充技术,除了可以提供高达20W的快充之外,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温度控制。

 

145219a2fz99hbudbs2qzt

而在拍摄能力方面,这次魅蓝E3将搭载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分别采用Sony IMX350和IMX362传感器,拥有1.4um大面积像素,并且还支援全像素双核对焦,除了可以实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意外,也大大提升了魅蓝E3的夜拍能力。而其中的2000万像素Sony IMX350镜头甚至还能实现2.5倍的无损变焦,拍摄时放大2.5倍后依然可以保持照片细节。

 

meilan e3 front facing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魅蓝E3正面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f/2.0光圈,并将支援ArcSoft美颜算法和Face AE面部亮度智能增强算法,可以只针对用户的面部进行局部补光。

 

145821jvo8ddyqlkkgd6og

而在解锁功能方面,魅蓝E3这次并没有用上现在主流的面部识别,反而用的是之前就在魅族手机出现过的侧面指纹识别,可是实现0.2秒的支付级别指纹识别。这样的设计,让魅蓝E3无论在正面或是背面都看不到指纹识别器,在外型上可以更加简洁。

 

145944osggssof0qqssgme

145944s9g75umwu9iitv9v

而在去除了手机正面的导航键后,魅蓝就为E3加入了旗下独特的多功能导航键:Super mBack,一个存在在屏幕中央下方的虚拟导航键。这个Super mBack按键将会配有压力感应芯片,可以感应用户的按压力度。通过轻触、重按、上滑和侧滑等简单手势,一个虚拟按键就可以代替传统的三个虚拟导航键。

 

150102qihk3jjkichewjd1

既然标榜为“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魅蓝肯定会在E3的手游体验上下一番功夫。除了在硬件上的提升之外,魅蓝E3所运行的Flyme系统也会支援游戏模式2.0功能,提供游戏加速、游戏免打扰、游戏弹幕通知和游戏键盘等等功能,让用户在使用魅蓝E3玩手游的时候可以实现最顺畅、不被打扰的游玩体验。

 

151013angvva04oeanv10o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3这次并没有任何的艺人或明星代言,取而代之的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空中战斗机:歼-20战斗机,以表现魅蓝为中国的国民级IP。配合歼20战斗机的代言,这次魅蓝也会推出限量典藏版的歼20定制款魅蓝E3,机身后面除了有歼20战斗机的镭雕图案以外,随机还会附送定制化保护壳、专属几年卡片、歼20的定制手机主题,以及一个歼20战斗机的1:60模型。

 

最后在售价方面,魅蓝E3将会提供两个储存组合版本,其中6GB+64GB版本的售价为1799元(约RM1114);6GB+128GB版本售价为1999元(约RM1237),3月31日正式在中国开卖。目前还未有魅蓝E3是否会被引进我国市场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热血青年专属!魅蓝E3中国发布:Snapdragon 636处理器、Sony IMX后置双摄,售约RM111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