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宣布vivo V9预购服务!售RM1399还送JBL无线喇叭+神秘礼盒,3月30日截止!

0
29512970 1030357817125077 6355979485928452039 n

在等下3点的时候,vivo Malaysia 就要在本地正式带来vivo 全新的异形全面屏手机–V9。但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官方就宣布了手机的预购服务会在今天开跑,在售价方面虽然没有直接被告知,不过经销商DirectD 也一样提供手机的预购服务,并直接给出官方售价为RM1399,有兴趣预购的就来看看吧。

 


上个星期其实小编已经报导过DirectD 和SatuGadget 预购vivo V9 的消息,礼品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今天就是手机在本地正式发布的大好日子了,而vivo 官方终于宣布手机的预购消息,从3月26日起至3月30日,可以到Lazada、11Street、或Shopee 进行预购,而且还可以获得神秘礼品盒及JBL 无线喇叭,不过官方是没有很直接提到手机售价是多少。

 

另一方面,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手机的售价,但经销商DirectD 是很直接告诉了我们vivo V9 在大马的售价是确定为RM1399,并且预计手机会在3月31日开始发货。

 

Vivo v9

手机配置方面,vivo V9正面搭载了6.3寸的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并用上了目前还很少见的19:9比例,据vivo官方宣称屏占比达到90%。而在性能上,vivo V9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容量电池、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搭载了microUSB接口和3.5mm接口。

正面搭载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外,在手机背面也配置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并且也会支援逆光HDR模式、新的AI美颜算法、支援面部解锁功能、“AI Smart Engine”功能、“AI Attention Sensing”功能。

 

目前在Lazada、11Street、及Shopee 是还未更新手机预购页面,估计会在发布会后更新。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手机在本地市场开售的消息,下午记得留意小编带来的发布会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正式宣布vivo V9预购服务!售RM1399还送JBL无线喇叭+神秘礼盒,3月30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