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新总裁上任!Sergio Buniac接任:Moto G6或在4月发布!

0
moto g6 featured

在各大厂商都陆续发布了2018年的新机之时,Motorola距离上一次发布新手机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想要继续保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的话,尽快地发布新机是非常必要的。而今天,我们终于有了Motorola新机的消息:Motorola新上任的总裁Sergio Buniac宣布Motorola新机将会在今年4月发布!

 

Moto G6 Tertiris 002

与此同时,一款疑似是Moto G6的Motorola新机也在不久前正式入网了中国工信部。从工信部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Motorola G6将会搭载5.7寸屏幕、后置双摄镜头和3000mAh容量电池。

 

ap resize.php?src=https%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8%2F03%2Fnexus2cee Moto BlogPost Sergio

Motorola表示,原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由于私人理由所以决定卸任,而空缺的总裁一职将会由已服务Motorola 20年,对于旗下产品和都非常了解的原副总裁Sergio Buniac来担任。

 

Moto高管变动 !G6新机4月发:销魂的下巴……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指出,Moto G6可能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和FHD+分辨率的屏幕。而和之前的Moto G5一样,这次Moto G6也会有Play和Plus两个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新总裁上任!Sergio Buniac接任:Moto G6或在4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