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小米6X手机包装盒曝光!

0
mi6xbox

关于将在4月25日发布的小米6X,虽然官方已经提前把这台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的手机的外形和配色都曝光光了,不过对于该机的配置小米至今都没有半点透露。虽然有传闻小米6X将搭载Snapdragon 626处理器,小米系列的处理器居然低于红米Note 5的Snapdragon 636实在有违小米系列的定位。不过,根据今天曝光的小米6X包装盒,我们终于知道了答案。

0a672a2442a7d933023a3b26a14bd11372f0012d 87f2eafc1e178a825aaea0f5fa03738da877e82e

就在今天,wp7吧有网友放出了小米6X包装盒的照片,首次确认小米6X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而非Snapdragon 626。根据小米6X包装盒的信息,小米6X还将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及柔光自拍),后置则为2000万像素镜头。

xiaomi 6x

除此之外,小米6X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并加入了人工智能引擎,至于这个这个AI引擎的用途,还得等发布时才能知道。据爆料者称,小米6X目前已经开始在线下铺货,相信很快就会在发布之后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确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小米6X手机包装盒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