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被提早上架?新机突然现身德国Amazon:全新Mirror Black配色,售约RM2452起?

0
oneplus 6 featured

向来只专注于旗舰市场的OnePlus,凭着每一年只推出两部旗舰手机的奇特策略,完全避免其他厂商都在使用的机海策略,成为了智能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再过几天OnePlus就会在全球发布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OnePlus 6,但是这部手机在最近却不小心在德国的Amazon上架了(目前已被撤下),售价从519欧元起(约RM2452)。

 

OnePlus 6 Tertiris Penuh 003

这次的流出不只是确认了如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等等的已知配置之外,还为我们揭露OnePlus 6的新配色:Mirror Black,前后都会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至于其他配置方面,OnePlus 6将搭载6.28寸AMOLED FHD+ 19:9全面屏、拥有额外6GB+64GB储存组合版本、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以及保留3.5mm耳机接口。

 

KV-final

既然说在德国Amazon上架的话,那么售价肯定也是提前曝光。据这次德国Amazon的售价来看,6GB版本的OnePlus 6将售519欧元(约RM2452)、8GB版本则售569欧元(约RM2688)。价钱和配置都被提前公布了,不知道这个星期三(5月16日)的发布会上OnePlus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被提早上架?新机突然现身德国Amazon:全新Mirror Black配色,售约RM245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