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你怎样在红米Note 5上打开面部解锁功能!(仅限大马版,无需额外下载、无需Root刷机、无需更新!)

0
红米note 5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马来西亚的红米Note 5用户终于可以体验到面部识别解锁的功能啦!只要你的红米Note 5是使用MIUI 9.5.6.0国际版本(OEIMIFA)以及通过人手简单地更改一些小小的手机设置,你就可以通过刷脸来为你的红米Note 5解锁啦~~~想要知道是更换什么设置?事不宜迟,马上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redmi note509

说到目前最夯的解锁方式,肯定就是面部识别啦!但是早前在本地的红米Note 5手机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的这项解锁功能,究竟是否会新增在这部被雷总称为“千元水桶机”的红米Note 5上呢?答案是……会的!!!因为马来西亚的红米Note 5用户从今天起,只需更换手机设置中的地区,就可以使用面部识别解锁功能了!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仅限于马来西亚版本(国际版)、使用MIUI 9.5.6.0国际版本(OEIMIFA)的红米Note 5手机,并且是在没有Root或更改任何的系统下,才能够使用到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哦!

 

【教程】

mi1_副本

首先,用户只需点入设置(Settings)-> 更多设置(Additional Settings)-> 地区(Region and Language)-> 再换成【香港/Hong Kong】或【台湾/Taiwan】-> 换好后重新开机 -> 点入设置(Settings)-> 锁屏、密码和指纹(Lock Screen & Password)-> 添加人脸数据(Add Face Data)。录制人脸完毕之后……恭喜你!你现在可以通过面部识别功能来刷脸为红米Note 5解锁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能够更方便解锁,用户在录制脸部的过程中,请尽量选择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哦~~

 

redmi note515

在添加人脸数据后,小编就反复使用面部识别来解锁红米Note 5,并同时计算解锁所需的时间。小编发现手机解锁速度都维持在1秒内,虽然解锁速度并不算很快、却也并不慢,红米Note 5的面部识别解锁表现仍算不错,至少小编是满意的!!对于我们日常使用来说,只需点亮屏幕后的一瞬间,基本就已经完成了解锁过程。可是为了安全起见,小编个人就建议用户同时设置指纹识别以及密码解锁一起使用哦!

一直想要刷脸解锁的你,赶快跟着小编所提供的教程来更改地区、增加面部识别的解锁功能吧!祝各位本地的红米Note 5手机用户,刷脸解锁愉快~~~

 

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Alex Tan Yun-Kai‎为我们提供本次情报!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学】教你怎样在红米Note 5上打开面部解锁功能!(仅限大马版,无需额外下载、无需Root刷机、无需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