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Lenovo Z5旗舰上手图?Lenovo CEO表示:这是小米8

0
257034 201805110816413601

现在小米8即将发布,而小米官方也不断地为小米8进行造势,各种暗示性的海报层出不穷,而就在这个海报大战的情况下,Lenovo Z5的消息一直没什么动静,而Lenovo CEO常程也只是一点点的为这款被他称作“新国民旗舰”的Z5,用微博来进行预热。

而最近网上曝光了据说是Lenovo Z5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消息,并且附上了一张图,图中手机显示该机配有超级高的屏占比屏幕以及一个指纹识别的图样。

20180525 175434 417

而常程看了看曝光图就说了这是小米8,那么这是拆台的前奏吗?

1527146901340416

而常程也不断地在微博透露说Lenovo Z5具有0%电量就可通话半小时的能力,瞬间被网友热议。而这张图显示Lenovo Z5还有可能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

1527146901340416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个引导式图案,真正的指纹识别器在后方。

RGUv haysviy8478420

Lenovo Z5新旗舰手机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采用屏占比高达95%的全面屏设计,支持超级相机、AI双摄,还有人像模式等,昨天刚刚表示这款手机待机时间长达45天,意味着Lenovo Z5的电池容量会比较大。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Lenovo Z5旗舰上手图?Lenovo CEO表示:这是小米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