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正式发布:终于有触控大屏、还有50米游泳防水,售约RM105起!

0
mi band 3 featured

今天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可说是非常热闹啊!因为除了新一代旗舰:小米8和小米 8 SE发布之外,小米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不少新品,每一款都是小米自己的爆款产品的新品,每一款都惹来热烈的关注度啊!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被雷军戴着“小露香肩”的小米手环3,也正式在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除了终于有可显示信息内容的OLED触控大屏之外,小米手环3还支援50米游泳防水,运动性能再上一层楼!

 

1

2

相比起小米手环2,小米手环3这次在各个方面都有显著的升级,其中一个最直观、也是被用户要求最多的屏幕升级在这次小米手环3的升级也有所体现,小米手环3直接用上了0.78寸的OLED触控屏,屏幕可以同时显示24个汉字,可以直接显示信息和通知推送内容。除此之外,小米手环3终于也支援来电拒绝功能,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就可以直接拒绝电话。(要直接从手环接听电话还是不行的哦)

 

3

小米手环3的第二个大升级就是防水性能,这次小米终于在小米手环3上加入了50米防水功能,甚至还支援游泳运动数据记录,在游泳时直接抬起手手腕就会显示运动数据,大大提升了小米手环3的运动性能,让它更符合运动手环的定位。

 

4

至于在续航方面,小米官方宣称小米手环3可以达到20天以上的续航时间。小米手环的续航能力相信各位小米手环的用户们也切身了解过,充上一次电后确实可以用很久很久,20天续航相信应该不在话下。

 

5 6

而在腕带方面,小米手环3这次首发将会有三种配色的腕带,分别为红色、黑色和蓝色,并且用上了柔软的亲肤材质以及双色咬合成工艺,除了提供舒适的佩戴感之外,还可以承受2000次的拆装,牢固保护“米粒”主机。

 

7

8

在售价方面,小米手环3依然延续其高性价比的作风,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防水+更长的续航,换来的售价为169元(约RM105),6月5日中国正式开卖。并且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小米手环3 NFC版本,售价为199元(约RM124),大约7月在中国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3正式发布:终于有触控大屏、还有50米游泳防水,售约RM10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