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采用刘海屏,Google Pixel 3 XL原型机谍照曝光!

0
pxl3

之前曝光的保护膜来看,Google今年的旗舰手机Pixel 3系列在屏占比方面将有较大的提升,其中Pixel 3 XL还采用了目前越来越多厂商采用的刘海屏设计。虽然有人质疑该保护膜的真实性,不过从最近曝光的Pixel 3 XL原型机谍照来看,Pixel系列还是难以免俗地采用了刘海屏设计。

20180608082041_5028 20180608082157_7158

近日,XDA论坛上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Google Pixel 3 XL的原型机谍照。从谍照来看,Pixel 3 XL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两侧边框较窄,底部下巴长度尚可接受。背部设计方面,Pixel 3 XL的布局设计与Pixel 2 XL相似,不过在双摄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Pixel 3 XL依旧采用了单摄像头设计,看来Google对自家的相机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才Pixel 2 XL的单摄就能一打二来看)。

20180608_133016_429 20180608_133021_10 20180608_133024_84 20180608_133026_530

而从谍照中的固件信息也可以发现Pixel 3 XL采用了 4GB RAM LPDDR4X内存以及和128GB UFS ROM存储空间,看来Google在内存方面的策略方面还是略为保守。处理器方面,如无意外该机基本和市面上其它旗舰一样采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Pixel 3 XL目前仍处于原型机的阶段,因此在正式发布之前外形和配置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修改。

 

更多Zing彩:

本文:

确定采用刘海屏,Google Pixel 3 XL原型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