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手动更换!Android P添新功能:Google Pixel Launcher会随着壁纸颜色,自动更换手机主题!

0
pixell launcher

当你看闷了一个手机的壁纸或主题时,你肯定会自己到相关的商店货App中寻找中意的主题和壁纸吧(可是好麻烦)~~因为根据外媒的报导,Google就已经在它“亲生儿”Pixel手机中悄悄的新增了一项功能,那就是手机的主题将会随着手机的壁纸颜色而自动更换!

 

google pixel 2 dark theme

虽然目前的Pixel Launcher是有暗色系的主题,但用户并不能控制将于何时开启这暗色系的主题。不过相信这很快就会改变啦~~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Google日前就悄悄地为Google Pixel手机新增了一项功能,那就是手机的主题颜色将会随着手机壁纸的颜色而自动更换!

 

Pixel Launcher will have a manual darklight theme switch in the future

Pixel Launcher将会取决于用户所选择的壁纸颜色而更换主题颜色,那也就是说:如果壁纸中具有的中性或轻质元素的话,就会自动变成浅色系的主题;反之,若壁纸中具有黑色元素的话,Pixel Launcher就会自动使主题变成暗色系啦~~~当然你想要自行控制主题颜色的话,也是没问题的哦!

 

Android P

目前这个功能已经确认将会在Pixel Launcher上亮相,并将以软件更新的形式来新添加入。但根据外媒表示,Google并没有为这项功能定下确实的发布日期或时间,并预计这项新的功能将在其他的开发者版本中出现或在Android P正式推出时才会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手动更换!Android P添新功能:Google Pixel Launcher会随着壁纸颜色,自动更换手机主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