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不必再刮停车固本!雪州推出Smart Parking App:让你在手机上就能够付停车费!

2
SMART SELANGOR PARKING

早前,MBPJ八打灵市政厅就推出了无需刮停车固本就能够支付停车费的App,让驾驶人士们通过App就能够轻松直接付费。今天,雪州政府就要将这个App推广至雪州各个城市以及市政厅,让雪州的子民都能够使用手机来支付停车费啦!

 

tikits-1024x653

相信各位雪州的子民们,从以前的必须到特定的缴费机去支付停车费;到现在每车都会有一本停车固本,凡在停车前都必须要‘刮刮刮’。虽然是很简单的做法……但是对于眼睛有老花的用户来说,却是非常不方便。

 

DbOFRn3VQAAk4mJ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雪州政府将会从7月1日开始,便会在州内的各个城市开始使用由MBPJ所推出的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其中就包括Shah Alam、Ampang Jaya、Sepang、Kajang以及Selayang地区,并预计将会在2019年扩展至雪州的12个地区。

 

通过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用户只需注册一个户口、并添加你的银行卡以便充值,就能够输入车牌号码,支付停车费啦!同时,用户也可以直接在App中查看停车所剩余的时间及是否中罚单等等的相关讯息。

而执法单位也将在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中扫描或输入车牌号码来检查车主们是否已支付停车费或是否已超越停车时间等等。

 

sl

目前在市面上除了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之外,还有JomParking和Boost都表示将会于数周内在同样的地区中推出用App来支付停车费。所以在雪州工作或是居住的驾驶人士们,记得要下载这个Smart Selangor Parking的App咯!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1日起】不必再刮停车固本!雪州推出Smart Parking App:让你在手机上就能够付停车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