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员1500人的无奈,HTC在2018年6月份销售额同比去年下滑了68%

0
withtcf

本月初,HTC宣布公司为恢复盈利将裁员1500名台湾制造业务部门人员,并将于今年10月前完成。关于HTC为何裁员,也许和销售额的断崖式下滑有关。近日HTC表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公司用户继续流失,HTC在2018年6月份的销售额同比下滑了68%,是两年多以来的最大降幅。

v2-2ffd17ceac4c002c2051e6753973505e_1200x500

根据官方数据,HTC今年6月份的销售额为22亿元新台币(约合7200万美元),而一年前为69亿元新台币,今年5月份为24.5亿元新台币。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分析师称:“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HTC旗舰手机今年的销量低于预期,导致其市场份额较低。而在,HTC在中端和入门级市场的产品既没有新功能,也没有性价比,也导致了竞争力的不足。”他预计,HTC今年发布新手机的频率较低,手机产量恐将低于200万部。

IMG_20180601_120635

去年9月,HTC将旗下曾参与Google Pixel手机的业务部门以11亿美元的价格打包出售给Google,当时有约2000名受影响的HTC员工加入了Google。此外自今年以来,HTC股价已累计下滑了近30%。重重迹象表明这家昔日的霸主如今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着严峻挑战。未来的HTC将何去何从?也许答案早已不在HTC手上,我们只能期望这家和Android一同崛起的厂商能够成功渡过这艰苦的难关。

 

更多Zing彩:

本文:

裁员1500人的无奈,HTC在2018年6月份销售额同比去年下滑了6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