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美图摄影师”美图手机新增男代言人,新版流星花园F4和Angelababy一同代言美图手机!让F4守护你的“美”一刻!

0
0710 1

就在大家陶醉于Samsung、Apple、Huawei等智能手机梦工厂带来的科技盛世,也千万别忽略被誉为“美图摄影师”,让你拍出绝佳美颜照!自从Asus 请来了韩国男星孔刘担任亚太区代言人后,美图也不甘示弱请来了女神Angelababy担任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而在近日,美图手机新增了男星为代言人!他们就是新版流星花园里头的F4!

 

s_baec70c767e34f0db7aac88b20bd6bda

 

 

新版“流星花园”里头新一任的F4分别有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一同和Angelababy代言美图手机!大家还记得17年前的经典版“流星花园”吗?当时此剧还掀起了台湾偶像剧热潮,是台湾偶像剧重要的起跑点!17年后的现在,新版“流星花园”首播了,必会再度掀起一股“杉菜与道明寺”的追剧热潮!

 

s_65d3ad2209c445e3b3e3beb4d9048124 s_95b692a643634a05bbb402c0fed79093 s_879441707f0d441bb4b2b38e587cf533 s_b2b464fefa8b48f5803c4efa7cf77b94

 

 

新版F4里头4位男星阳光帅气的形象外加卖萌热情的性格,在剧集开播前就收获了一群粉丝,还不赶紧和F4使用美图手机拍拍照!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说中的“美图摄影师”美图手机新增男代言人,新版流星花园F4和Angelababy一同代言美图手机!让F4守护你的“美”一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F4meit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