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速度更快!Huawei新充电器通过中国3C认证:充电速度达40W,比Huawei Supercharge快上1倍!

0
0713 3

Huawei手机厂商最近声势浩大,当下最火红当然就是即将在7月19日在大马发布的Huawei Nova 3啦!想不到除了智能手机之外,Huawei也想要在充电器上来个大搞作!就在近日,Huawei新充电器通过了中国3C认证,充电速率也随之曝光!

 

HuaweiPowerCharger

从上述的图示来看,Huawei正在研发一款名为“开关电源适配器”,英文暂名为“Huawei Power”的充电器。当中有很多款充电器的型号,其中一款充电速度率最快可高达10 Volts DC 4 Amperes,转换去Watts之后会是40 Watts。这样的充电速率相对于现在市面上的Huawei P20 Pro充电器的22.5 Watts快上了1倍!

Huawei logo 2

根据外媒猜测,Huawei积极研发这款充电速率快的充电器意味着在将来Huawei所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会有更高的电池量来配合这个快速充电器,并在下一部旗舰智能手机的行销策略上以“快充”作为卖点之一。任何更进一步的官方消息,我们就唯有等待Huawei官方来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充电速度更快!Huawei新充电器通过中国3C认证:充电速度达40W,比Huawei Supercharge快上1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