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恢复】你也被困在车龙里吗?今早Waze大瘫痪!全马许多地区都受到影响:现已恢复服务!

0
wazetp

今天7月18日早上你是不是也塞在车龙里面呢?据说今天在各个地区都出现大车龙!还好J编是搭LRT上下班的,只能默默地看着你们塞车了。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车龙,那就是由于Waze导航出现了问题!是不是很多用户也因此而造成大塞车呢?

 

share image

如果有一天,Waze,Google Map等导航软件无法使用会造成什么后果呢?如果你无法想象的话,今早就已经预习了这一幕。被许多路痴誉为本世纪最大发明的Waze在今早系统服务出现问题,让许多用户无法使用该服务,系统显示连接超时或无法搜索地区等,让许多人被困在车龙里,然而上下班都搭LRT的J编只能默默地在办公室看着那长长的车龙啦!

 

在Facebook上Waze以及Waze Malaysia的主页,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Waze的服务中断,其中受影响地区包括槟城、雪隆地区、森美兰、沙巴等。据了解,相信这个问题是在Waze今早更新不久后出现的,根据最新消息,大约在今早10点左右Waze的服务已经恢复,所以各位可以放心使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回复】你也被困在车龙里吗?今早Waze大瘫痪!全马许多地区都受到影响:现已恢复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