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D硬盘需求量减少!位于PJ的Western Digital硬盘制作工厂传来恶耗:将在2019年尾关闭!

0
0718 3

在日常生活用电脑的日子,硬盘(Hard Disk Drive)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让我们可以把重要的资料储存进HDD硬盘里。但自从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崛起后,HDD硬盘的地位便受到了威胁、就在HDD硬盘大势已去的时候,电脑硬体制作工厂Western Digital宣布将在明年2019年的年尾正式关闭位于PJ的制作工厂……

 

Western Digital 06s

 

位于Petaling Jaya的Western Digital电子制作工厂从1973年运行至今已有45年了,WD一直致力于制作硬盘供应世界各地。但就在近日,这位硬盘创造者便宣布在2019年的年尾把这家位于PJ的工厂给关了,他们给予的官方解释是因为现在的行业都逐渐在运用性能极好的固态硬盘(SSD),造成硬盘(HDD)的辉煌时代已逝去。因此在关闭这间位于PJ的工厂后打算再度重整硬盘的制造供应适当的需求。

 

SSD vs HDD Gaming Performance

Western Digital当事人表示距离PJ工厂关闭还有逾一年多的时间,他们会给予足够的时间并协助员工寻找新工作,而且还会提供员工们培训课程以便能提升他们在这电子科技领域的职场能力。

 

WD Blue 1TB

再者,由于固态硬盘(SSD)的需求反应良好,因此Western Digital表示会积极提升位于槟城的SSD制作工厂的运作效率以便能继续供应市场的需求,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开发着第二间固态硬盘(SSD)制作工厂,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开始运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HDD硬盘需求量减少!位于PJ的Western Digital硬盘制作工厂传来恶耗:将在2019年尾关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