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怡保的首间Mi Store在9月10日开张:前来购物让你享有高达50%的折扣!

0
0906 5

近来,小米可说是气势如虹,推出了许多新品都得到很多用户的认同及喜爱,这也是小米在本地上取得良好业绩的最好的推动力!继Mi Store渐渐地登陆全国各地后,近日SNS也宣布了在怡保开设首间Mi Store,并在9月10日带给用户非常棒的优惠福利!

 

QcyoHa0Q

在9月10日,位于怡保的首间Mi Store将会正式开张!地点位于被誉为怡保的中心-Ipoh Parade购物商场,届时Mi Store将会正式开卖很多小米的商品和手机,例如是小米手环2、小米背包,手机方面更加是比比皆是,最新的PocoPhone F1更是会在Mi Store门市售卖!用户可以在Mi Store亲身体验小米产品的魅力及用途,让你懂得如何更好的运用有关小米的商品!

 

mTmwRITs

LirFdy1A

与此同时,在怡保Mi Store开张当天亲临现场的朋友们,购物同时还可以享有高达50%折扣的开张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赶紧在9月10日前往位于Ipoh Parade购物商场的Mi Store疯狂购物一番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位于怡保的首间Mi Store在9月10日开张:前来购物让你享有高达50%的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