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推荐】Shopee 9.9 购物日:这几样折扣最多的超值商品你千万不可错过!

0
shopeetp

一年一度的Shopee购物活动已经开始几天了,距离9月9号购物日也不远啦!你有没有入手了一些心仪的商品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看看以下这些商品哦!这边整理出几样超值商品让大家参考参考,马上来看看!

 

2018 99 GoogleRetargetingBanner 512X512

来临的星期天(9月9日)就是Shopee购物日啦!当天,Shopee除了会有更多的折扣商品之外,还会有更频繁的Shopee Shake和Shopee Super Sales活动,就趁这个周末安心在家里购物吧!另外,这边也有几样超值商品让大家参考参考,最高折扣高达56%哦!

 

4de6800b71956224ece12973404b05cd e1536227329245

ASUS VivoBook Max X541U-VXX1462T

原价RM 1980,现售RM 1529!!

 

1cabcf6620384b38ea696ca1ec83b191 e1536227622858

Eken H5s Plus Sony Sensor Stabilizer Action Camera (12MP)

原价RM 599,现售RM 360!!

 

1 2

Seagate Backup Plus Slim Portable Drive External HDD Hard Disk Hard Drive (1TB)

原价RM 299,现售RM 179!!

 

2 2 e1536228272883

Edifier Premium Wireless Headphones W820BT

原价RM 399,现售RM 189!!

 

4 1

NEFFOS X1 32GB/3GB

原价RM 849,现售RM 385

 

5 1

OPPO F5 6GB

原价RM 1399,现售RM 909

当然除了这几样商品,各位也可以到Shopee官方网站看看哦!或许你会发现J编没有发现的超值商品呢?也千万不要错过Shopee的9.9 Super Shopping Day 哦!另外,我们也和Shopee合作为读者带来一些优惠,当这篇文章在我们的Facebook专页达到100、200、300个like就会分阶段放出优惠码,最高优惠高达RM200哦!所以大家努力分享出去吧!

 

【100 Likes优惠正式解封!!】
优惠码:ZING20
优惠内容:20%折扣,最高折扣RM30,没有最低消费!!

 

200 Likes优惠正式解封!!】
优惠码:ZING50(仅限50位,先到先得)
优惠内容:RM50折扣,最低消费RM500!!

 

(所有优惠码仅限9月9日使用,仅限手机、手机配件、电脑、电脑配件和电竞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推荐】Shopee 9.9 购物日:这几样折扣最多的超值商品你千万不可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