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参观“The Predator”电影拍摄场景:Kaspersky Lab与20th Century Fox电影公司送你去参加价值8000美金的Fox Studios Tour!

0
0913 6

年度电影巨献“The Predator”现已在全马戏院正式上映!许多电影迷都对这部已经开展了6部系列作品的传奇外星人电影表示期待。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在近年来也开启了多个重启版,The Predator就是其中一个重启之作啦!然而,这部电影的发行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也和Kaspersky Lab一起联手推出了一项有奖活动,这份大奖一点也不简单,那就是送你去好莱坞参观Fox Studios Tour啊!

 

MV5BMjM5MDk2NDIxMF5BMl5BanBnXkFtZTgwNjU5NDk3NTM@. V1 e1536834490670

作为维护网络安全的专家-Kaspersky必须要确保现阶段的网络世界对大家来说都是安全至极的,这样一来可以让用户在安全的情况下安心的使用网络。然而在“The Predator”的电影中,有着一群正义战士为了要让世界更加的安全而主动去消灭敌人的精神与Kaspersky Lab的宗旨相符合,因此便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featured image training kaspersky

Kaspersky Lab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联手合作的这项有奖活动将会开放给11个国家,包括澳洲、香港、印尼、马来西亚、纽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等。接着,大会将会选出7位优胜者,并且让每位都享有价值8000美金的好莱坞Fox Studios Tour通行证,让你参观“The Predator”电影的拍摄场景!除此之外,大会也将送出有关电影的周边商品,总共价值81,000美金的奖品等你来赢取啊!如要参加这项有奖活动,用户必须要购买指定的Kaspersky Lab产品,接着在Kaspersky指定网站填妥资料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同参观“The Predator”电影拍摄场景:Kaspersky Lab与20th Century Fox电影公司送你去参加价值8000美金的Fox Studios Tou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