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黯然摘下了王冠,Windows 10以接近50%的市场份额成功登上Windows版本之王的王座

0
20180923windows10win

自2015年面世到现在,Windows 10系统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那么3年了,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究竟如何了呢?根据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Windows 10系统的市场份额终于超越了老前辈Windows 7,以接近50%的市场份额成功登顶,也就是说已经有接近一半的Windows电脑终于实现了“改朝换代”。

2018windows 20180923july2015to2018windows

根据StatCounter截至2018年8月的数据,Windows 10已经成为了目前市占率最高的Windows版本,其市场份额已达到48.19%,已从交出王冠的Windows 7则下滑到了38.65%,但仍然是目前市占率第二高的Windows版本。和前两名相比,其它版本的市占率仍在持续下滑,其中Windows 8.1为7.34%、“活化石”Window XP为3.06%、Windows 8为2.1%、Windows Vista则以0.6%垫底。

poster for 5717253951001

此外,数据还表明如果Windows 10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保持同样的增长速度,那么它将很有可能在年底甚至之前超过50%的市场份额。大家现在的Windows电脑都在用着哪个版本的Windows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7黯然摘下了王冠,Windows 10以接近50%的市场份额成功登上Windows版本之王的王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