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10月17日发布会海报曝光:将发布vivo z3,搭载骁龙710、双涡轮加速技术!

0
feature vivo z3333

根据一个名为手机中国的微博用户爆料,指出vivo即将在10月17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旗下新机vivo Z3,据说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710处理器、以及旗下的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技术。

 

67931c2aly1fw5en4mqewj20vc1joqjz

以上就是手机中国所爆料的发布会海报了,上述提到的Snapdragon 710 AIE处理器、双涡轮加速技术都清楚的写在海报中了,从整体的画面以及文字不难看出这将会是一款以效能为卖点的手机。手机中国预测售价为1799元(约RM1081)。

 

同样来自手机中国爆料的另一款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手机魅族X8,这款就在魅族的中国官网上架了,不过要等到25日才会正式开卖,魅族搭载了Snapdragon 710处理器,以及人脸、指纹双快充功能、后置12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同时具有4GB RAM+64GB ROM、6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三个版本,售价1598元(约RM960)起。

不过相当遗憾的是,无论是vivo Z系列还是魅族X系列都不曾来到大马,因此这两款手机来到本地发售的可能性比较低,如果有任何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为大家追踪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10月17日发布会海报曝光:将发布vivo z3,搭载骁龙710、双涡轮加速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eizu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