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五大卖点的Realme 2 Pro,让它还没来马就成为中端性价比代表!

0
realme 2 pro featured

最近对于广大消费者们来说算是“最幸福的时代”,因为最近手机厂商们都开始打起了“性价比战”,纷纷推出各种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来强攻本地市场,先不论厂商之间谁赢谁输,我们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能以更低的售价买到更好的手机啦!最近OPPO的子品牌:Realme就在印尼正式发布了三款新机:Realme 2 Pro、Realme 2和Realme C1,三款新机在各自的价位中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配置,其中Realme 2 Pro当时在印尼公布的售价最高仅为3,699,000印尼盾(约RM1009),让不少本地用户都非常期待这部手机尽早在大马开卖啊!到底Realme 2 Pro有什么特点让它还没登陆大马就成为新的中端性价比代表?就让CW编为你娓娓道来!

 

1)6.3寸的水滴形刘海屏,屏占比突破90%!

IMG 20181010 112736

在两年前,如果我们想要介绍手机的屏幕的话,我们会从屏幕尺寸和材质上来介绍。但是来到最近,我们都学会了一个新的词:“屏占比”,也就是在更小的机身里塞下更大的屏幕啦!虽然在一开始高屏占比的手机只会出现在旗舰系列,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就连中端手机也可以有高屏占比的屏幕咯!而Realme 2 Pro就是这些高屏占比中端手机的代表之一啦!搭载着6.3寸的IPS LCD屏幕,同时还用上了水滴形刘海来隐藏掉前置镜头、听筒和光线传感器,造就了Realme 2 Pro屏幕的屏占比高达90.8%!更大的屏幕我们都喜欢,但更大屏幕的同时又更小的机身当然就更好啦!

 

2)高性价比的配置:骁龙660 + 8GB RAM只卖约RM1009?!

IMG 20181010 112459

既然“性价比”的写法是“性”为先,“价”在后的话,那一部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凸显出性价比的地方肯定就是手机的性能啦!一部没有颜值,但配置好的手机我们还可以换壳来提升颜值,但是如果一部手机空有颜值,配置不行的话,可不是换了一个壳就能解决的事情啊…而这部Realme 2 Pro之所以会被大家冠上“性价比代表”的称号,最主要的就是因为它在RM1100的售价(从印尼盾换算)中,加入了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和8GB RAM + 128GB ROM的储存组合!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采用先进的14nm工艺打造,配有八个Kyro 260处理器和Adreno 512图像处理器,无论在性能和功耗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加上8GB RAM之后绝对可以应付大部分的日常使用,甚至想要玩游戏也是可以的哦!

 

3)亮眼的拍照功能:Sony IMX398+AI场景识别!

IMG 20181010 111026

如果一部手机的标价在RM1000左右,然后配置上又非常不错的话,那我们多数会对它的相机不抱太大期望,毕竟售价和Snapdragon 660摆在那,相机差一点点也可以啦?但是!这样的想法并不能被套用在Realme 2 Pro上,虽然Realme 2 Pro的定位中端,但是它可是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主传感器还是Sony IMX398,以一部中端手机来说它的相机配置算是十分强劲啊!不仅如此,Realme 2 Pro在软件上还支援强大的AI场景识别,可以识别最高16种场景,并且也有之前OPPO手机上出现过的人像光效功能,支援自然光、胶片光、黑白光、轮廓光以及双色光几种光效!有了强大的硬软件支持,Realme 2 Pro的拍摄能力可是不容小觑的哦!

 

4)继承优良血统的强大自拍能力!

IMG 20181010 111320

前面就说到Realme其实是OPPO的子品牌,所以OPPO的优良血统:美颜自拍也同样出现在Realme 2 Pro上哦!Realme 2 Pro正面搭载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支援AI美颜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年龄、肤色、肤质等参数来进行专门的美颜,不会出现“照骗”的效果哦!除了可以用来自拍,Realme 2 Pro的前置镜头还能用来进行AI人脸识别,通过向用户面部投射296个侦测点来进行精准的人脸检测,搭配上抬手亮屏可以实现一气呵成的解锁体验哦~

 

5)最大的亮点:售价

IMG 20181010 112609

说了那么多,Realme 2 Pro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实还是它非常亲民的售价。Realme 2 Pro在印尼当地的售价为3,699,000印尼盾(约RM1009),假设来到本地后也是这样的售价的话,RM1000就买到骁龙660 + 8GB RAM,拍照又十分不错的手机,相信在同价位市场中还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

Realme官方在印尼的发布会上就已经表示将会在近期内把这部高性价比手机引入大马市场,我我们就拭目以待这部Realme 2 Pro在本地市场的表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这五大卖点的Realme 2 Pro,让它还没来马就成为中端性价比代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