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推预测:2019年iPhone可能会对Face ID识别功能进行升级?!

0
1102 2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次给出预告,不过这是跟2019年的新iPhone有关。

 

face id promo

对于明年Apple要发布的新iPhone,到底会有什么升级呢?郭明錤对此表示,新iPhone上的Face ID将会有的新的升级,具体来说就是识别速度更快,同时在暗光或者黑暗环境下基本没有人脸识别失败的可能。具体来说,Apple会提升Face ID主要元器件泛光照射器 (Flood illuminator) 的VCSEL功率,而且他们还在准备TOF技术,不过iPhone并不会先上,而是明年新iPad Pro先要推出此功能。

 

s f64544af826d43948580507d413633ae

报告中还提到,苹果使用的ToF设计可能会采用1000nm波长以上的VCSEL,而目前Face ID是935–945nm,如果iPhone使用了这个功能后,可以带来两个新的改变,创造AR新体验与改善拍照(后置)效果。整体上来说,经过2017年的iPhone X和2018年的iPhone XS、XS Max和XR的出货,第一代Face ID所用的零部件库存已经清理完毕。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郭明錤推预测:2019年iPhone可能会对Face ID识别功能进行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