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and Go与本地德士达成合作:支援以二维码电子支付车资,将逐步推广到全马德士!

0
touch n go qrcode

在电子钱包的使用日益普及的年代,广大的德士也开始要增加电子支付的方式了,Touch and Go宣布与Public Cab以及EZCab合作,其旗下司机将注册Touch and Go电子钱包并支援以Touch and Go电子钱包支付车资!

 

Picture 1

虽然说目前已经与Public Cab以及EZCab达成合作并已经有约4000辆德士支援此支付方式而电子钱包预计今年年末将会有10000辆德士备有以二维码支付车资的功能。但Touch and Go表示他们计划将在未来把这项服务推广至全马67000名的德士司机使用,这些德士将装上收费器而持有Touch and Go的Apps以及会员的用户可以用二维码来支付车资。

这种时候当然少不了好康了,每位支援二维码支付的德士司机将获得100张分别价值RM8的Touch and Go电子钱包加载PIN码,以便分发给乘客(仅限新用户或首次加载钱包的乘客。)。只要乘客使用加载PIN码,德士司机就能获得价值RM4的奖励。此外,EzCab也会提供首次使用Touch and Go电子钱包的用户,价值RM2的优惠代码:EZTNGD2。优惠代码有效期仅限11月1日至5日,每日限量兑换500张,所以有在搭计程车的朋友,不妨考虑用Touch and Go以及EZCab来叫计程车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 and Go与本地德士达成合作:支援以二维码电子支付车资,将逐步推广到全马德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