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新介面ONE UI:预计率先登陆Samsung Galaxy S9系列以及Note 9!

0
ui 1

从一开始的Touch Wiz到后来的Samsung Experience,现在Samsung又要迎来新一代的UI了,Samsung推出了新一代的UI,名为One UI,这款UI将成为后续Samsung手机的预设介面。

 

ui

可以仔细看到One UI和之前的Samsung Experience相比,Logo上海市有些微妙的变化,小编看上去觉得更接近Google的Material Design,介面上的Google Search Bar也采半透明的设计,要问的话小编个人是比较喜欢One UI的设计。

 

one ui feature1 1 pc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名为Focus Block的设计,将日历、笔记、闹钟等都采用区块化的方式陈列,据说这样能让用户更专注在个别的日程安排上。

one ui feature3 1 pc one ui feature3 2 pc

同时还未夜间使用具备了Night Mode模式,将主要的介面调暗,看起来更对眼睛也比较友善一些,同时从Samsung给出的样张我们也能看到展开后的导航列也有所变化,除了时间日期的显示更明显之外,各个主要功能的按键都变成圆形的样子。

目前已知的是One UI将针对已经升级至Android Pie的Samsung Galaxy S9/S9+以及Note 9,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且仅有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波兰、南韩、西班牙、应该与美国的用户能够参与One UI的测试,至于马来西亚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

补充:

 

s8 one ui

根据小编在网络上看到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8系列以及Note 8也将会有基于Android Pir的One UI虽然没办法百分百确定消息的准确度,但这对S8系列和Note 8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出新介面ONE UI:预计率先登陆Samsung Galaxy S9系列以及Note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