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络视频学会指纹识别破解技术 男童从父母手机刷走约RM46537来玩手游!

0
online fingerprint title

在手游日益发达的现代,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过一些小孩盗用父母的钱在游戏中刷卡的新闻吧?在这类事件开始变得见怪不怪的情况下,这次的小孩就有些厉害了。

来自西安的一个13岁小孩新欣(化名)透过在网络上看视屏学来的破解技术,破解了其父亲的iPhone上的指纹识别,并用来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钱购买游戏里的道具。短短20天内总共从父母那边转走了77193元(约RM46537)。

新欣的父亲一开始就曾接过电话表示其小孩在游戏上消费了超过一万元的人民币,后来是在核对账户后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刷走了59500元人民币才发现自己的儿子闯了大祸,除了父亲的账户外,新欣也从母亲的账户转走了17693元,新欣一共在四款游戏上充钱而目前已有两款游戏表示愿意退钱。

看到这里也不知道该说是那个小孩很厉害还是指纹识别解锁真的有那么不牢靠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网络视频学会指纹识别破解技术 男童从父母手机刷走约RM46537来玩手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