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NEX 2真机曝光:后置三摄登场 双屏或成本次卖点

0
5 5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尝试着干掉前置摄像头来达到更高的屏占比,而vivo NEX在利用机械结构的前提下保留了前置摄像头,虽说这样的造型确实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根本问题就在那里,不解决的话屏下摄像头依然遥遥无期。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PL0UvNzg4ODQ2L29yaWdpbmFsL1Zpdm8tTmV4LVMtMDAyLmpwZw==

而就在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放出了一张疑似vivo NEX 2的谍照。

56

图中可以很明显的看见vivo NEX 2将会采用双屏设计,正面一整块屏幕,并且vivo还对听筒以及其他传感器进行了隐藏设计,而为人津津乐道的升降式摄像头正式被后置摄像头取代,这也就是双屏的初衷。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vivo NEX 2将会使用6.4英寸的主屏,副屏则是5.2英寸,都是有AMOELD材质,将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除此之外,vivo NEX 2还带来了业内独家的半屏屏下指纹技术,这一功能可以使用户的指纹识别区域变得更大,同时将支持双指纹认证,这也使得该机的安全性变得更高。

1000

图中该款手机为Nubia X

而vivo NEX 2还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150处理器,充电功率为22.5W快充。而该机还将搭载后置三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么一看双屏也许是另一个搞定前置摄像头的方案之一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vivo NEX 2真机曝光:后置三摄登场 双屏或成本次卖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