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开出Huawei Watch 2 75%的折扣优惠:仅售RM500!(不过要符合条件)

0
watch 2 title

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在今年稍早前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售价为RM1999,相信这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负担的数字,而现在Maxis却开出了高达75%的折扣,只要RM500就能买下这个智能手表!

 

181125 huawei watch 2 maxis 2

46755174 195227281382370 5864225033152364544 n

你需要到myMaxis或是Hotlink Red Apps来下载这个优惠券,但是,仅仅有这个优惠券是不够的,你还需要达到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1. 签购任何手机配套(包含Zerolution 360、Zerolution或是普通的手机签购配套)
  2. 购买Maxis所贩售的智能配件(相关详情可点击此链接
  3. 向Maxis签购新的电信配套

因此仔细算算,这些附带条件还是有不少的,如果刚好要签购新配套的朋友可以顺便享有这个优惠价的,要记得这些优惠要到Maxis的直营商店才能兑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