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Apple再降iPhone XR/XS/XS Max产量:供应链收入不如预期,还解雇110名员工来应对减产?!

0

Apple在9月份的时候就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虽然早前有不少分析师都纷纷看好新iPhone的销量,但是现在竟有媒体爆出Apple将再下调iPhone XR/XS/XS Max的产量?!

 

5a00c64458a0c11f008b704c 750 563

上星期,我们曾给大家报导过Apple或因iPhone XR的销量不理想而重新生产iPhone X,同时还有消息称Apple正在减少其iPhone的产量,以针对低于预期的需求,在iPhone供应链中的公司也下调了收入预测。

 

4967941

但是,根据外媒在最新的报导中指出,Apple还会有第二波的减产计划!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 Precision在10月与11月的收入较低;专门供应柔性PCB(Printed Flexible Board)的Career Technology更是在近期内解雇了110名员工来应对iPhone减产所带来的种种问题!

 

20180804001488

另外,虽然台积电也正减少生产以7nm制程生产Apple A12 Bionic芯片,但对于台积电来说并未收到很大的影响,这是因为它们还有其他客户的订单,如Huawei的Kirin 980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8150芯片、AMD Radeon Instinct M160与M150服务器加速器芯片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