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4渲染图曝光:没有刘海或打孔,用上后置三摄,回归侧边指纹识别?

0
sony xperia xz4 concept

如果沒意外的话,Sony将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推出自家的下一代旗舰,也就是Sony Xperia XZ4,而现在有一系列的Sony Xperia XZ4的渲染图曝光,看起来似乎还有蛮多惊喜的。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ejoz_GKBI” /]

以上是由Youtube用户Concept Creator放出的Sony Xperia XZ4的渲染影片,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看不到任何的刘海、水滴或者是开孔的东西,可说是一块完整的长方形!如果你很不喜欢市面上的刘海、开孔一类的手机,你可以期待这次的Xperia XZ4。

 

 

6baf02e293bc931 88557989122c7a3 e479b88433f23cc

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把指纹识别模组重新搬到机身侧框上了,没跟上时代走屏下指纹识别这点令人有些意外,而且从影片来看,指纹识别模组和开关键似乎是分开放的样子,这点就显得有些奇怪,根据外媒猜测,这样的设计似乎是要规避专利问题的样子。

 

另一大看点就是Sony总算跟上潮流,在自己旗舰机放上多摄像镜头了,而且一放就是后置三摄,根据外媒猜测,Sony Xperia XZ4很有可能会采用自家的新4800万像素的IMX586镜头,以及一颗广角再加一颗长距离变焦的镜头。

 

 

本文:

Sony Xperia XZ4渲染图曝光:没有刘海或打孔,用上后置三摄,回归侧边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