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20或有联合定制版:将与Maserati合作,还有真机曝光?!

0
HONOR V20 Maserati

近年来有不少的手机厂商都与高端汽车品牌或是超跑联手推出一款定制版的手机,除了有Huawei Mate 10/20 RS Porsche Design、Lamborghini版本的OPPO Find X、和迈凯伦定制版的OnePlus 6T之外,现在还有外媒爆出要在12月26日发布的HONOR V20也将会有定制版,而且合作的还是Maserati?!

 

YwSb hqhtqsq3166833

从微博上所曝光的Maserati定制版的HONOR V20真机照来看,HONOR V20采用了纯黑色的机身,后置也配备了AI三摄镜头(排布方式类似于“i”)、而且用上了全新的HONOR Logo以及在手机背部中央还能够看到Maserati经典的三叉戟标志,格调可是超yeng的啦~!

根据外媒的报导,以上Maserati定制版HONOR V20真机的真实性非常高,但这部定制版的HONOR V20究竟会不会在12月26日的发布会上亮相呢?就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本文:

HONOR V20或有联合定制版:将与Maserati合作,还有真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