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圣诞节送大礼:只要买Realme手机就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两张首尔机票,奖品总值RM10,000!

0
annyeong christmas realme

圣诞节要到了,Realme来送你大礼啦!从12月18日到2019年1月1日期间,只要购买Realme手机并完成一连串的程序,你就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包括两张首尔机票在内的奖品以及十个神秘大礼,价值高达RM10,000!

 

cp01

具体参加方式如下:

1: 在邻近的商店货线上平台(Lazada或Shopee)购买Realme手机

qrcode

2: 点击这个链接,并滑到页面底部扫描其QR Code或点击相关链接填写资料

3:分享这个链接到你的社交网站上,并记得要#AnyeongRealme #SeoulRealme #RealmeChristmas

4:得奖的幸运儿将在2019年1月3日公布

 

本次活动只开放给13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参与(若在18岁以下则需要获得父母或监护人的许可),同时在1月3日公布得奖名单时,得奖者将会收到Realme的电话联络告知此事,所以记得不要填错电话号码啦!如果没有回应电话的话,主办者将会另行宣布其他的得奖者。

有兴趣参与,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点击这个链接查询更多。

 

本文:

Realme圣诞节送大礼:只要买Realme手机就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两张首尔机票,奖品总值RM10,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Realm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