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交通阻塞:PLUS大道收费站即日关闭Reload车道,直到1月2日为止!

0
plus highway featured

2018年的最后一个星期,相信有很多人都Clear完了年假,准备回乡和家人朋友一起过圣诞倒数2019年了吧?如果你现在已经在回乡路上的话,可能你也已经注意到了:PLUS大道收费站的Reload加额车道已经关闭啦!没错,PLUS大道公司在日前就宣布,将会在12月21日~1月2日期间,关闭南北大道收费站的加额车道,以缓解佳节的交通情况!

 

toll

日前Plus大道公司就正式宣布,将会在12月21日~1月2日期间,关闭南北大道收费站的Touch n’Go加额车道,以舒缓佳节期间的交通情况,并提醒用户们在上路前记得要检查自己的Touch n’Go卡余额。

 

PLUS Highway

虽然加额车道已经关闭,但是PLUS大道公司表示在指定收费站的服务中心依然还会提供Touch n’Go加额服务,服务时间是每天的7am~10pm,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到油站、ATM提款机、24小时便利店等超过10,000个加额站进行加额。

 

本文:

为缓解交通阻塞:PLUS大道收费站即日关闭Reload车道,直到1月2日为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