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开箱HONOR V20:6.4寸魅眼全视屏+4800万像素AI镜头+Link Turbo,售约RM1814起!

0
honor v20 open

12月26日下午,新旗舰HONOR V20正式发布,首次屏下摄像头设计,售价2999元(约RM1814)起(完整发布图文请点此链接)。

 

而外媒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HONOR V20采用了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设计,正面只有左上角一个4.5毫米直径的超小孔径,安置2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AI微塑美颜),听筒、指示灯、距离和光线传感器则全部隐藏,屏占比更高。

 

1 3

HONOR V20设计了流线型机身,背部有特殊的V型纳米隐形极光纹理,并联合以个性设计著称、高贵迷人、时尚幽默的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提供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时尚配色。

性能方面,HONOR V20搭载Kirin980旗舰平台,支持GPU Turbo 2.0图形加速,游戏点击、滑动时延分别优化55%、19%,并适配更多游戏如《阴阳师》、《崩坏3》、《NBA 2K18》。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V20内部采用了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双曲S形走向贯穿核心热源,搭配4000mAh电池,支持4.5V/5A超级快充。

拍照方面,搭载Sony IMX586传感器,1/2英寸,结合Kirin980第四代双通道ISP、双核心NPU,以及TOF立体深感镜头,支持4800万像素AI超清摄影、AIS手持超级夜景、四像素合一、3D美体塑形、3D体感游戏。

2 4 3 3 4 4 5 2 6 1 7 28 1 9 2 10 2 11 1 12 113 2 14 1 15 2 16 1 17 2 18 1 19 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外媒开箱HONOR V20:6.4寸魅眼全视屏+4800万像素AI镜头+Turbo Link,售约RM181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