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渲染图曝光:搭载水滴屏+直排的后置四摄,将支援十倍光学变焦?

0
p30 leaks

2019年将至,各大厂商的上半年旗舰也是蓄势待发,近日也有不少Huawei P30的消息曝光,而小编现在给大家带来的也是另一个Huawei P30的渲染图,不过这次的渲染图与之前看到的似乎有些不一样。

 

weibo

首先这是由中国的知名测评用户小白MTX在微博上所发出的渲染图,我们能看到的是Huawei P30的设计与前作并没有太多区别,明显不同的是他们将搭载水滴屏,而且后置镜头即将来到四摄组合,并采取垂直排列的设计,虽然如此,这个所谓的直排四摄似乎有些不规律的部分,首先是第一、第二颗镜头之间卡了一个闪光灯,同时第四颗镜头与前三颗在视觉设计上是分开的。

 

78891eafgy1fyfnjru57sj20ge0m8q65

根据外媒的说法,这个分出来的镜头很有可能是用在3D摄影上的TOF镜头,同时缩小的水滴屏是否还能保留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功能也是一个令人在意的点,除此之外,来自XDA论坛的爆料人Rahman则指出Huawei P30将会支援10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搭载3800万像素的Sony IMX 607传感器。当然目前也还处于爆料阶段,也不宜尽信。

此外,根据小白MTX的说法,这是Huawei P30的渲染图而非P30 Pro,不排除能在P30 Pro看到不一样的设计。

 

本文:

Huawei P30渲染图曝光:搭载水滴屏+直排的后置四摄,将支援十倍光学变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