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电视新技术Remote Access:从电视直接打开你手机和电脑的App?在电视上用遥控器开黑吃鸡?

0
samsung remote accrss featured

除了智能手机以外,电视其实也是Samsung旗下另一个很强大的消费级电子产品业务,在今年我们也看到可以把自己和墙壁“合为一体”的Samsung QLED电视。在昨天,Samsung就再为自家电视发布了一项新技术:Remote Access,据称可以通过电视来直接打开附近的手机、电脑上的App和软件,甚至脸上键盘和滑鼠之后还可以在电视玩你电脑里的游戏哦!

 

Samsung Remote Access main F

根据Samsung表示,Remote Access技术可以让电视以无线的方式连接手机、电脑等设备,并可以在电视上直接运行该设备里的部分App。虽然Samsung没有标明有哪一些App支持Remote Access,但Samsung在新闻稿中表示通过Remote Access,用户可以在电视上用连接好的滑鼠键盘来上网和玩游戏。

 

Samsung Remote Access 2

虽然现在很多智能电视都已经支持像WiFi Display这样的无线投屏技术,但是直接在电视上运行手机和电脑里的软件的技术,不算上Huawei Mate 20 Pro的无线投屏技术的话,还真的是只有Remote Access一家。而且不只是运行手机电脑上的App,Samsung还表示Remote Access可以连上用户的云端储存,想要在电视上进行办公是可以实现的。而在安全性方面,Samsung也为Remote Access加入了Knox保安技术,以此来保护用户资料的安全性。

虽然现在通过WiFi Display我们可以在电视上投屏吃鸡开黑,但是在电视上用遥控器(?)来开黑吃鸡,有谁有兴趣要来体验下XD 明明就可以接键盘滑鼠

 

本文:

Samsung发布电视新技术Remote Access:从电视直接打开你手机和电脑的App?在电视上用遥控器开黑吃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