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主办无人机快递比赛:加快本地快递革新,还有高达RM50,000现金奖品等你赢取!

0
DRONE POS Malaysia cover

说到快递,以我们一般人所认知的,都是由送货员骑着摩托或是驾着货车,到每家每户去按门铃,并将包裹送到收件人的手上。但是外国已经是踏入用无人机来送包裹的时代,用户甚至还可以在下单、付费的同一天就收到商品呢!

如今,马来西亚邮政局就要与MCMC携手举办一场用无人机来送快递的比赛,在提高公众对于无人机意识的同时,也将测试用无人机送包裹的技术以及加快本地快递业者的革新!

 


马来西亚邮政局Pos Malaysia昨天就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无人机送快递比赛的宣传海报,并在海报上写明了简报会详情,并确实的比赛日期与详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由Pos Malaysia和MCMC联手所举办的无人机送快递比赛,还将会送出高达RM50,000的现金奖品呢!

如果你对这个比赛有兴趣或是想把现金与奖品都带回家的话,那记得要在1月10日(星期四)的早上10点至中午12点半,到Pos Malaysia总部的Dewan Sri Pos去参与活动的简报会咯~~~

 

 

本文:

Pos Malaysia主办无人机快递比赛:加快本地快递革新,还有高达RM50,000现金奖品等你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