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开箱Huawei Mate 20 Pro馥蕾红:鲜艳浓郁的红色很抢眼!

0
red mate 20 pro

大热门的Huawei Mate 20 Pro馥蕾红终于发布啦!与此同时登场的还有灿星蓝两个版本,这两款新配色目前在中国地区发布,而现在就让小编转载来自中国的媒体IT之家的开箱图赏,让大家抢先看看这款艳丽红色的Huawei Mate 20 Pro!

 

1 2

基本上就是配色翻新,其他部分依然都是大家所熟知的Huawei Mate 20 Pro,我们可以看到馥蕾红版本的Mate 20 Pro用的红色相当的浓而艳,同时深层的红色部分带点暗色,手机的边缘则有着一定程度的反光。这样的配色风格就算是在红色这样的颜色中都还是属于相当大胆的一种调色了,比起温和柔软的少女形象,馥蕾红给小编的感觉更接近成熟美艳的熟女形象,不知道各位喜欢吗?

 

2 2 3 2 4 2 5 2 6 1 7 1 8 9 10 1 11 1 12 1 13 1 14 1 15 1

Huawei Mate 20 Pro馥蕾红分被喂6+128、8+128以及8+25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399元(约RM3261)、5999元(约RM3623)以及6799元(约RM4106),基本上和其他配色的售价一样,而同时发布的灿星蓝将在明天,也就是1月11日早上10:08分在中国地区开卖,至于马来西亚地区则暂时没有消息。

 

本文:

外媒开箱Huawei Mate 20 Pro馥蕾红:鲜艳浓郁的红色很抢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