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宣布Huawei首款5G手机:可折叠屏、Kirin 980、巴龙5000基带,将在MWC 2019发布!

0
Huawei 5G MWC cover

在今天上午的Huawei 5G发布会上,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Huawei正式推出性能最强的5G终端基带芯片巴龙5000,支持NSA和SA双架构、支持3G、4G和5G,同时具备能耗更低、延迟更短。

余承东还在现场展示了搭载巴龙5000基带的首款5G手机CPE(可把接收到的5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支持Huawei智能家居协议,覆盖增强30%,同时支持最新的Wi-Fi 6标准,多设备上网速率提升约4倍,目前速度最快!

 

s c5b5c379983e4949a1bb88c9d3dc09dev2 beb4c0276d56d7b5d88d930757a9ae68 hd

与此同时,余承东还在发布会上宣布,Huawei将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首款商用5G可折叠手机,搭载自家Kirin 980芯片和巴龙5000基带芯片。

 

Kirin 980

Kirin 980默认搭配的基带是当前最快的4.5G产品,率先支持LTE Cat.21,业界最高下行速率1.4Gbps,包括4×4 MIMO 1.2Gbps(三载波聚合)、2×2 MIMO 200Mbps两部分组成,并支持256QAM。此外,Kirin 980还可选择独立发布的基带巴龙5000,完整支持5G。

Huawei表示,Kirin 980搭配巴龙5000基带,将成为首个提供5G功能的正式商用移动平台。 ​​​

​​​​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余承东宣布Huawei首款5G手机:可折叠屏、Kirin 980、巴龙5000基带,将在MWC 2019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