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农历新年优惠:免费88GB YouTube流量任你刷,但是……

0
hotlink88 副本 副本

2019年1月份快要结束了,商场也已经播出了新年歌,这也就意味着……农历新年要来啦~!著名本地电信商Hotlink就配合农历新年推出了免费88GB的YouTube流量,让你在这个农历新年可以刷YouTube刷个够!

 

50746323 1668700583230372 5760685358899527680 n 副本

如果你是Hotlink用户,想必你对HotlinkMU不会感到陌生,因为Hotlink将透过HotlinkMU提供用户每日不同的优惠。今天Hotlink就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从即日起至2月20日,就在HotlinkMU上推出了免费88GB YouTube流量,用户只需花费最低RM3.50就可以买到高达90.8GB的YouTube流量了!!

但值得注意(其实是吐槽)的是,该配套只限于YouTube App,而且配套期限最多只有7天;最少也只是1天。这也就是说,要在24小时内用完90.8GB YouTube流量……这怎么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吧(苦笑)。

 

Hotlink 88 1

想要享有这免费88GB的YouTube流量很简单,只要你点入Hotlink RED App、在主页面中点选HotlinkMU,就可以购买到这一系列的配套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Hotlink官网查询。还未下载Hotlink RED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App Store

 

本文:

零开孔零按键!MEIZU zero发布:搭载18W无线充电、侧边虚拟按键、屏幕发声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