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挖角”Samsung的高管,目的是开发自家的电池?

0
iphone7battery 1 副本

要做一台手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一台手机有着诸多配件,从处理器到屏幕到电池等等的部件都需要讲究,许多手机厂商也无力全都自己研发自己生产,这种时候就往往会依赖第三方的供应商,但这样一来有不可避免的出现冲突,在这之中最好的列子,估计就是Apple与高通连年下来的专利费用的争论了。

 

32 2

同时可以看得出Apple确实打算进一步减少对第三方厂商依赖的样子,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Apple近期聘请了Samsung电子公司电池制造子公司 SDI 高管 Soonho Ahn 协助领导公司电池开发业务,消息指出他已经在去年12月加入Apple,并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

 

iphone7battery

在这之前,同样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指出Apple计划在钴矿中直接购买原材料,简单来说,钴是锂电池的关键原料之一,它可以显著提高锂电池的容量密集度,提升手机续航性能。加上 Soonho Ahn加入Apple来看,Apple自研发的电池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而Apple挖角人才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就在去年 4 月,Apple聘请了原Samsung电子副总裁 Brandon Yoon 担任在韩国地区的业务负责人,以推动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

 

本文:

传Apple“挖角”Samsung的高管,目的是开发自家的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