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9确认将于5月7日至9日举办:或带来Android Q、Chrome、AI等核心产品!

0
google io 2019 logo 副本

根据外媒的报道,Google早前就曾对外发布了I/O 2019大会的推文,而经过开发者们的“解密”后,就发现了Google I/O 2019大会的相关讯息!事后,外媒也从Google获得证实,今年的Google I/O大会确认将在5月7日至9日在美国举办!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大会日期确认咯!今年的Google I/O 2019大会将在2019年5月7日至9日在美国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Shoreline Amphitheatre)举办。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加州山景城这里也是Google总部的所在地哦!

 

googleio sundar pichai 1

相信今年Google在I/O 2019大会将会发布Android Q、Chrome、AI以及一系列核心产品。毕竟在去年的I/O 2018大会上,Google就带来了Android Pie手机系统、以及一系列拥有AI功能的产品如:可以代替你写邮件的Gmail、可以代替你接听电话的Google Assistant、AR Google Map、Google Lens等。

如果你对Google I/O 2019大会有兴趣的话,那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咯!

 

 

本文:

Google I/O 2019确认将于5月7日至9日举办:或带来Android Q、Chrome、AI等核心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