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真香?专家指出消费者两年内仍用不上5G手机,现阶段销售以4G手机为主

0
5G 副本

说到下一时代的通讯技术,其中一个关键字就是5G手机了,5G标志着下一代的网速,除了速度更快以外,网络能够应用在更多的领域上,而各大手机厂商也不断的往5G投入大量的心力进行开发,但这项技术对于现在来说似乎还是有些太超前了。

 

Gartner研究总监Roberta Cozza指出,2019年将会是5G手机在开发和测试上重要的一年,但这不代表5G手机将会在今年大量的投入使用,一直到2020年以前,5G手机都不太有可能大规模投入量产,但在2020年,他们预计可能会有6500部5G手机出售。而在这期间,各手机厂商的销售还是以4G手机为主。

 

s 1780a894ce094ff5a15a99963542eb57 1

先前发布的vivo APEX 2019号称是第一款具备了完整5G功能的手机,但这款手机距离大规模投入量产似乎还有一段时间,而目前预告或是曝光过的5G手机看起来也确实更像是个前沿概念机,像是个大家提前体验5G网络的装置。而且,考虑到5G网络的建设、普及化等等,搞不好马来西亚在2020年也未必会有成熟的5G网络,因此根据目前分析的两年后才有可能用得上,也确实是相当靠谱的。至于Apple似乎也有着这方面的预测,曾有消息指出,他们将在2020年尾才会推出5G手机。

 

本文:

5G手机真香?专家指出消费者两年内仍用不上5G手机,现阶段销售以4G手机为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