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爆隐私问题:FaceTime群聊通话未接通却可窃听!目前该功能暂时关闭,等待修复!

0
facetime 11 副本

今天就有外媒在报导中指出,iPhone出现了严重隐私泄露问题,有用户发现在群组FaceTime通话还未接通或拒绝接听前,竟然可以在对方懵然不知的情况之下窃听到对方的谈话,让iPhone用户们人心惶惶,害怕自己惨遭窃听!

 

 

[arve url=”https://youtu.be/YhUCXEwe53k” /]

[arve url=”https://youtu.be/lI2za9p95r0″ /]

从以上的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用户在与他人的FaceTime中另外添加一名群聊成员时,手机竟然在还未被接通的状态、他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竟然可以听到他人的对话内容!除此之外,也有外媒通过了实验,证实这个Bug确实是在FaceTime群聊中发生。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个FaceTime群聊的Bug主要是影响运行iOS 12.1以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屏幕快照 2019-01-29 下午12.35.06.png

目前Apple已经发表声明表示将在这个星期内发布系统更新以修复该群聊Bug,而为了防止在这段时间内有iPhone用户的隐私惨遭侵犯,Apple已经在服务器中关闭了FaceTime群聊功能,用户已经无法在FaceTime中添加另外一个手机号码,作为临时的解决方案。

 

 

 

本文:

iPhone爆隐私问题:FaceTime群聊通话未接通却可窃听!目前该功能暂时关闭,等待修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