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首款水滴屏!Samsung Galaxy M10/M20发布:6.3寸屏幕、Exynos 7870、5000mAh+15W快充!售约RM461起!

0
Samsung Galaxy M series 副本3

Samsung早前就给出了预告指将在印度市场推出新系列的入门手机,今天这系列的Samsung Galaxy M系列终于就在印度亮相啦!废话少说,现在就马上让我们来看看Samsung Galaxy M10和Galaxy M20吧~~

 

Samsung Galaxy M10规格参数:

  • 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
  • 6.22寸HD+ 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720×152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
  • 2/3GB RAM+16/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脸部识别解锁
  • 3.5mm耳机孔
  • 3400mAh电池容量
  • USB-C充电孔
  • 海蓝色、珊瑚黑

 

V1V5V6

首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Samsung Galaxy M10,它在屏幕上就采用了6.2寸HD+的Infinity V水滴型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则是720×1520。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M10和Galaxy M20这两部手机都是Samsung旗下首部采用水滴屏的手机哦!

至于在核心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M10就搭载了Exynos 7870处理器、配备2/3GB RAM+16/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还有脸部识别解锁、3.5mm耳机孔、3400mAh电池容量、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等等。

 

V2 V3 V4

相机方面,Samsung Galaxy M10就用上了后置1300万像素(f/1.9光圈)+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双镜头、前置镜头方面则为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同时也配备了广角模式,让用户在wefie时也可以将所有人拍进照片中。

售价方面,2GB+16GB版本的Samsung Galaxy M10将售Rs. 7,990(约RM461)、而3GB+32GB版本则售Rs. 8,990(约RM519),并且将在2月5日正式在印度上架开卖。

 

 

Samsung Galaxy M20规格参数:

  • 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
  • 6.3寸FHD+ 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1080×234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解锁
  • 3.5mm耳机孔
  • 支援Dolby Atmos声效
  • 5000mAh电池容量
  • USB-C充电孔
  • 支援15W充电
  • 海蓝色、珊瑚黑

 

V7V10 V8 V9V13V14

与此同时,Samsung还发布了另外一款较为高端的Galaxy M系列——Samsung Galaxy M20呢!它的手机屏幕为6.3寸FHD+ 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尺寸同样为19.5:9。

核心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M20搭载了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同样拥有脸部识别解锁、后置指纹识别、3.5mm耳机孔、支援Dolby Atmos声效、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等。但稍微不同的是,Samsung Galaxy M20用上了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还支援15W充电呢!

 

V11 V12

此外,Samsung Galaxy M20在相机方面就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f/1.9光圈)+500万像素(f/2.2光圈)双镜头、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f/2.0光圈)。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3GB+32GB版本的Samsung Galaxy M20将售Rs. 10,990(约RM635)、而4GB+64GB版本则售Rs. 12,990(约RM750),并且将在2月5日正式在印度上架开卖。

 

 

本文:

三叔首款水滴屏!Samsung Galaxy M10/M20发布:6.3寸屏幕、Exynos 7870、5000mAh+15W快充!售约RM46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