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哥宾星:报告出炉再决定是否要禁止Huawei的5G建设

0
HE180622K14 1 副本

说到Huawei在国际间的新闻,就不能不提闹得沸沸扬扬的5G禁令了,在各国都各自表态之后,马来西亚也是时候表态了,在不久前,首相敦马哈迪就曾公开表示马来西亚需要研究再决定是否封杀Huawei。

 

104847573 6559d72e b450 421a 9faf 8eb8c709c79c

而下一个回应此事的政府官员似乎就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了,哥宾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人关注Huawei的5G建设议题,通讯及多媒体部(MCMC)以及国家网络安全局 (NACSA)正在针对Huawei进行调查,他们将依据调查结束后的报告来宣布是否要对Huawei下达禁令。

 

哥宾星表示,这份报告除了在调查Huawei是否应该继续留在马来西亚以外,也是他们尝试了解该如何让现有的网络建设更为安全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将会改变马来西亚未来在通讯科技发展上的走向。Huawei是去是留,命运似乎就在这份报告上了。

 

本文:

通讯部长哥宾星:报告出炉再决定是否要禁止Huawei的5G建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